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姊,我發現了,愛靠么是因為打新帖慢,他覺得只要回別人打幾個字就完成了
0 133 123站著穿
娘炮矮侏儒昨天又被停權 分頁圖示 1 
5 202 所以一整天都沒開帖 天啊!……
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在這裡練習講話,模擬社會的各種情境~~
0 133 123站著穿
好啦~~加油啦~~不要只會搞包養∪.∪
0 124 123站著穿
不管你是講 俺楚ㄙㄟ 或是 性木ㄋㄧ,中文都要加油好嗎,我都不用想就可以打那麼多字耶~~~
0 152 123站著穿
姊,是因為他母語是客語的關係嗎,像我們中文為母語的,該給點包容度~~~^^
0 111 123站著穿
碩士帶頭在本館罵髒話~~~
0 118 123站著穿
常寫論文應該1.2萬字很輕鬆吧,你才打幾行ㄚˇ∪.∪ 你有讀過碩士嗎怎麽寫不出來
0 118 123站著穿
所以他平常在這兒就沒打超過5000字了,他怎麼可能不是抄的。
0 93 123站著穿
姊~我真的覺得我比那個吉掰更像碩士畢業耶,我隨便寫都破5000.1萬,他呢?∪.∪ 而且我都不是複製貼上的,我都是自己打的~
0 99 123站著穿
有種現在打5000字的文章啊!你不是碩士畢業嗎,很難嗎你沒寫過這麼多自過嗎∪.∪
0 105 123站著穿
會洗版代表我論文隨便都有5000字你懂不懂∪∪ 你那些幾句就沒了,真的看不出來有讀過碩士耶
0 102 123站著穿
我都自己寫也,你行嗎?論文5000字寫假的喔,抄就要承認∪.∪
0 99 123站著穿
我洗版就是我打的出來呀,你不是寫過論文嗎,我隨便寫都5000字,你的簡答題每次都兩三行~確定不是收買教授畢業的嗎
0 101 123站著穿
小心被錄音錄影……
0 147 追問題?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