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我是說我偶爾會因為某些原因,勉強陪對方玩10,但一點都不爽
0 116 心裡只想著被吹舔
你口交去公園或廁所就可以了啦∪.∪ 不用來三溫暖丟人現眼~
0 111 123站著穿
你口交叫高級,那我們打炮被圍觀的我是超高級嗎
0 122 123站著穿
你口交完也是到處灑尿噁心死了∪.∪ 叫屁啊,是有多乾淨!
0 115 123站著穿
你不能打砲就可以滾了~ 就跟買東西一樣,你只catch得到要買什麼,但你沒錢,就可以走開了謝謝∪.∪
0 119 123站著穿
你就是死人妖才這樣,才什麼都可以,好噁心喔~你到底是什麼??連個明確的東西都沒有
0 114 123站著穿
我已經說過很多人要我幹他們,也很多人說要幹我 分頁圖示 1 
1 128 但我都盡量推辭掉 講過無數次了
你們就是沒用才只能口交啊,我們去三溫暖都是要10才爽~~
0 108 123站著穿
看你媽啦~死人妖去三溫暖打不了砲一直在那邊胡扯口交,看了就覺得反胃
0 129 123站著穿
愛你懶趴啦,人家去三溫暖都在打炮爽死了∪.∪ 你呢,還在口交階段,你還沒長大嗎?
0 132 123站著穿
喜歡口交!操作比較簡單,不用挑場合; 肛交前置作業多,要有浴室可沖洗,而且爽度差很多 分頁圖示 1 2 
12 617 轉貼自tt1069 你們自己看TT版民寫的
你確定10是畜生才能的嗎,我們不是你這種口爆就在那邊爽的殘廢Gay,我們都是在打砲的
0 98 123站著穿
人類跟畜生不一樣,因為懂得享受各種性愛藝術,例如口交和愛撫
0 107 你們水準太低不懂啦
畜生也會口交啊,你白癡嗎∪.∪
0 122 123站著穿
我在日本看過有人在裡面等吹,結果被人趕出來說他們要10,該不會就是你吧
0 114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