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你確定你是正義一方不是邪惡的那一方嗎,姊都說你是壞人了∪.∪ 你是正義魔人囉?
0 147 123站著穿
背包好險你沒結婚耶,不然小孩每天都要陪你搬家,好可憐喔XD 啊哈哈哈哈哈,我說錯了,我的意思是還好你是同性戀啦,不然你也沒錢養家~∪.∪
0 101 123站著穿
新來的同事體育直男知道我是GAY後主動一直討好我...... 分頁圖示 1 
6 304 心碎耶誕節 787請進
大家都被嚇跑了XD
0 105 123站著穿
姊,我覺得殘廢可以辦一個聖誕吹吹趴~~~ 會不會沒人來啊XD 他行情有這麼差偶~?啊哈哈哈哈哈
0 106 123站著穿
ERE本來就是垃圾我還需要聽他講的話嗎∪.∪ 分頁圖示 1 
1 109 123站著穿 ERE,你連老豆的話都不聽了
姊~~愛靠腰真的~很努力想要惹我生氣耶~可惜力量好小~我根本不在乎∪.∪
0 93 123站著穿
小確幸沒了!全家茶葉蛋漲到13元|| (追先生)以後要減量少買囉~
0 95 123站著穿
姊~----上次那個欣葉怎麼樣,聖誕節我們要好好慶祝一下~~那個西裝服務生超帥的說呵呵XD
0 101 123站著穿
我去日本的時候也需要伸縮自如喇~~~教我一下麼~~~ 分頁圖示 1 
4 243 123站著穿 娟姊看牠沒利用價值懶得理了
姊~我們來討論聖誕燭光晚餐,要浪漫一點的~~才適合我們姊弟倆的2023年~~^^+
0 97 123站著穿
姊~我還是少說好了,不然殘廢不爽等下又要開始矮侏儒了,啊哈哈哈哈哈XD
0 144 123站著穿
哦∪.∪ 好厲害喔~就這樣而已喔~~真是恭喜妳被回文了^^
0 121 123站著穿
矮侏儒連『楚楚可憐』是形容女人的成語都不知道, 肯定國小沒畢業 分頁圖示 1 
5 202 白痴加三級 這篇背包達人有回喔!自己看
反正大家現在已經習慣略過你那些什麼打砲很痛沒用的廢話了∪.∪
0 100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