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
帳號綁定
發表紀錄
收藏文章
我的追蹤
買文紀錄
點數購買紀錄
點數使用紀錄
打賞紀錄
贈禮紀錄
登出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點數儲值
關於我們
反詐騙公告
如何使用「點數」?
打賞/送花/贈咖啡
為什麼我要成為「VIP會員」?
關於「homoer」
隱私權政策
網站服務條款
意見反應
廣告合作
聯絡我們
帳號登出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會員登入
點數儲值
首頁
>
討論話題
>
嘴砲是非館
(人氣 111)
本館已成為反包聯盟,變成反包是非館了
打賞:0點
首篇:
123站著穿
2026-04-26 15:32:51
117896
0
此文章已於 2026-04-27 03:38:04 由 123站著穿 進行第 1 次編輯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1:
因為它散佈謠言
2026-04-26 16:39:07
(
64.176.17.81
)
117896
263017
明知道是假的
或已被館友證實是錯誤
還不下架
這種惡意很下流
回覆2: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18:16:59
(
51.159.150.28
)
117896
263022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回覆3: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19:48:40
117896
263029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18:16:59 發表的文章: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你連續吃一年後,再來鬼叫吧!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4: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20:12:26
(
51.158.123.126
)
117896
263030
臭俗辣 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定要吃一整年
為什麼我要等到它發芽才吃?
你的蠢是天生的
回覆5:
123站著穿
2026-04-26 20:40:09
117896
263034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18:16:59 發表的文章: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這讓我想起他說尼羅河沒洗禮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6: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03:55
117896
263039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0:12:2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定要吃一整年
為什麼我要等到它發芽才吃?
你的蠢是天生的
因為你打包票說發芽的馬鈴薯吃了沒事,既然吃了沒事,你連續吃一年是又何妨?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7: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23:47
117896
263040
就像是農藥殘餘的蔬菜,你吃幾次根本也不會有事,但是那些微量農藥會殘留在身體裡無法代謝掉,然後你每天吃農藥蔬菜,身體每天都在累積農藥量,直到有一天累積的量超過肝臟腎臟能承受的範圍,你去醫院檢查就會知道你肝臟和腎臟嚴重受損。腎臟肝臟受損是不可逆的,壞了就壞了,是治不好的。
發芽馬鈴薯也是一樣的情況,你以為只吃一次沒事,就真的覺得它沒事嗎?毒物科醫生都說了,發芽馬鈴薯就要整顆丟掉。我要相信醫生的專業,還是你林淑娟的鬼話?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8: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21:33:36
(
51.158.71.9
)
117896
263042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回覆9: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37:23
117896
263045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1:33:3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馬鈴薯啦!不是『美』鈴薯啦!你在智障什麼?還是鍵盤又壞掉,我就說你沒本事修好吧!
我已經舉農藥蔬菜的例子了,你還不能了解,那我也沒辦法,爛泥扶不上牆。
智商這麼低,只會在那邊硬拗,丟人現眼!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10:
123站著穿
2026-04-27 03:40:24
117896
263063
引用
引用 「正」背包達人 在 2026-04-26 21:37:23 發表的文章: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1:33:3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馬鈴薯啦!不是『美』鈴薯啦!你在智障什麼?還是鍵盤又壞掉,我就說你沒本事修好吧!
我已經舉農藥蔬菜的例子了,你還不能了解,那我也沒辦法,爛泥扶不上牆。
智商這麼低,只會在那邊硬拗,丟人現眼!
你以為大家都寫錯字就怪鍵盤嗎
你怎麼又失憶寫錯懲罰了
失智要趕快看醫生啦
不要每次失憶你自己寫錯字了
還在那邊講別人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我要回覆
來自:
驗證碼:
分享連結、圖檔、Youtube 影音,直接張貼連結即可;如果圖檔結尾不是 .png、.gif、.jpg,再用 [img]...[/img] 包圍。
送出
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