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本館已成為反包聯盟,變成反包是非館了

打賞:0點
  首篇: 123站著穿 2026-04-26 15:32:51

此文章已於 2026-04-27 03:38:04 由 123站著穿 進行第 1 次編輯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1: 因為它散佈謠言 2026-04-26 16:39:07IP Address Lookup64.176.17.81

明知道是假的

或已被館友證實是錯誤

還不下架

這種惡意很下流

  回覆2: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18:16:59IP Address Lookup51.159.150.28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回覆3: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19:48:40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18:16:59 發表的文章: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你連續吃一年後,再來鬼叫吧!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4: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20:12:26IP Address Lookup51.158.123.126

臭俗辣 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定要吃一整年

為什麼我要等到它發芽才吃?

你的蠢是天生的
  回覆5: 123站著穿 2026-04-26 20:40:09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18:16:59 發表的文章:
吃發芽馬鈴薯已過六小時

我人現在還好好的 活蹦亂跳 頭好壯壯

臭俗辣 毒包 毒吉 踹共



這讓我想起他說尼羅河沒洗禮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6: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03:55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0:12:2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定要吃一整年

為什麼我要等到它發芽才吃?

你的蠢是天生的

因為你打包票說發芽的馬鈴薯吃了沒事,既然吃了沒事,你連續吃一年是又何妨?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7: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23:47

就像是農藥殘餘的蔬菜,你吃幾次根本也不會有事,但是那些微量農藥會殘留在身體裡無法代謝掉,然後你每天吃農藥蔬菜,身體每天都在累積農藥量,直到有一天累積的量超過肝臟腎臟能承受的範圍,你去醫院檢查就會知道你肝臟和腎臟嚴重受損。腎臟肝臟受損是不可逆的,壞了就壞了,是治不好的。

發芽馬鈴薯也是一樣的情況,你以為只吃一次沒事,就真的覺得它沒事嗎?毒物科醫生都說了,發芽馬鈴薯就要整顆丟掉。我要相信醫生的專業,還是你林淑娟的鬼話?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8: 現代苦海女神農 2026-04-26 21:33:36IP Address Lookup51.158.71.9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回覆9: 「正」背包達人 2026-04-26 21:37:23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1:33:3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馬鈴薯啦!不是『美』鈴薯啦!你在智障什麼?還是鍵盤又壞掉,我就說你沒本事修好吧!

我已經舉農藥蔬菜的例子了,你還不能了解,那我也沒辦法,爛泥扶不上牆。

智商這麼低,只會在那邊硬拗,丟人現眼!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10: 123站著穿 2026-04-27 03:40:24

引用 引用 「正」背包達人 在 2026-04-26 21:37:23 發表的文章:
引用 引用 現代苦海女神農 在 2026-04-26 21:33:36 發表的文章:
臭俗辣 扯糊爛 你還沒先回答

為什麼我嗑掉三顆發芽美鈴薯

為什麼說好「吃發芽馬鈴薯會中毒」 沒發生呢

化學 毒性 劑量 濃度 代謝時間...生化基礎概念全不知

生化碩士?藥廠小主管?哈哈哈 倒原料作業員吧!

不正面回答為什麼 扯吃一整年 臭俗辣

馬鈴薯啦!不是『美』鈴薯啦!你在智障什麼?還是鍵盤又壞掉,我就說你沒本事修好吧!

我已經舉農藥蔬菜的例子了,你還不能了解,那我也沒辦法,爛泥扶不上牆。

智商這麼低,只會在那邊硬拗,丟人現眼!



你以為大家都寫錯字就怪鍵盤嗎







你怎麼又失憶寫錯懲罰了


失智要趕快看醫生啦
不要每次失憶你自己寫錯字了
還在那邊講別人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我要回覆

來自:

驗證碼:
分享連結、圖檔、Youtube 影音,直接張貼連結即可;如果圖檔結尾不是 .png、.gif、.jpg,再用 [img]...[/img] 包圍。

50_angry_n_drop 50_annoying 50_disappoint 50_embarrass 50_happy 50_love_n_flower 50_cold_sweat 50_eyes_loving 50_smile_tears 50_want_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