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
帳號綁定
發表紀錄
收藏文章
我的追蹤
買文紀錄
點數購買紀錄
點數使用紀錄
打賞紀錄
贈禮紀錄
登出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點數儲值
關於我們
反詐騙公告
如何使用「點數」?
打賞/送花/贈咖啡
為什麼我要成為「VIP會員」?
關於「homoer」
隱私權政策
網站服務條款
意見反應
廣告合作
聯絡我們
帳號登出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會員登入
點數儲值
首頁
>
討論話題
>
嘴砲是非館
(人氣 12)
有總比沒有的好 先求有再求好
打賞:
0點
首篇:
肛腸科主任
2026-06-26 13:21:46
(
39.15.17.186)
119458
0
我是覺得
台灣如果一直買不到
提康德羅加 伯克級 星座級
那應該和康定級(拉法葉)一樣改裝
把台灣中科院研發的相陣雷達 垂發系統 武進戰鬥系統裝上去
進行系統整合
有總比沒有的好 先求有再求好
你們說中科院做的太大太重
放不下三四千噸的軍艦
紀德級有一萬噸總可以了吧
回覆1:
家樂虎改名倒過來念統神打抗
2026-06-26 13:40:10
(
138.199.62.229
)
119458
266310
我要回覆
來自:
驗證碼:
分享連結、圖檔、Youtube 影音,直接張貼連結即可;如果圖檔結尾不是 .png、.gif、.jpg,再用 [img]...[/img] 包圍。
送出
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