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

請尊重一下和你不一樣想法的人好嗎?

打賞:0點
  首篇: 旺財 2021-10-23 21:48:38 (IP Address Lookup49.216.89.74)
之前的霸韓
導致後來霸王 霸黃 覇3Q⋯⋯

當初是誰種下的因?

綠可以霸韓!
那麼藍為什麼不能覇王?霸3Q?

當初總統大選選贏了
就應該收手了

就算韓做得不好
自然選民三年後會投下反對票

現在台灣會出現霸免風潮
都是綠營自己造成的

藍再爛也有五百多萬人的實力

請尊重一下和你不一樣想法的人好嗎?

有很困難嗎?

  回覆1: 好的! 2021-10-23 21:51:29IP Address Lookup51.77.200.166

快滾去睡!晚安!
  回覆2: 旺財 2021-10-23 21:54:54IP Address Lookup49.216.89.74

抓一隻塔綠斑蚊
爽啦
  回覆3: 「正」背包達人 2021-10-23 21:57:04

怎麼可能塔綠班懂的『尊重』,笑死人了,只要你不認同民退黨,管你三七二十一,一律冠上舔共的大帽子,也真不知道哪來不要臉講這種話?
好像全台灣只有民退黨可以存活,只要跟民退黨意見不同的都該去死,這到底跟共產黨哪裡不一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民主』!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意見,只會抹黑別人,這叫民主?放你媽的臭狗屁!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4: 別鬧了 2021-10-23 22:03:01IP Address Lookup51.89.137.157

沒霸韓的話, 現在高雄已淪為支共直轄特區了好嗎

但你們不霸3Q, 台灣不會淪為台灣國

  回覆5: 「正」背包達人 2021-10-23 22:04:12

引用 引用 別鬧了 在 2021-10-23 22:03:01 發表的文章:
沒霸韓的話, 現在高雄已淪為支共直轄特區了好嗎

但你們不霸3Q, 台灣不會淪為台灣國


笑死人了,馬娘當總統時,台灣是支那直轄特區嗎?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我要回覆

來自:

驗證碼:
分享連結、圖檔、Youtube 影音,直接張貼連結即可;如果圖檔結尾不是 .png、.gif、.jpg,再用 [img]...[/img] 包圍。

50_angry_n_drop 50_annoying 50_disappoint 50_embarrass 50_happy 50_love_n_flower 50_cold_sweat 50_eyes_loving 50_smile_tears 50_want_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