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
帳號綁定
發表紀錄
收藏文章
我的追蹤
買文紀錄
點數購買紀錄
點數使用紀錄
打賞紀錄
贈禮紀錄
登出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點數儲值
關於我們
反詐騙公告
如何使用「點數」?
打賞/送花/贈咖啡
為什麼我要成為「VIP會員」?
關於「homoer」
隱私權政策
網站服務條款
意見反應
廣告合作
聯絡我們
帳號登出
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新聞專區
GAYDAR
交友中心
一般交友中心
另類交友中心
熊猴交友中心
中老年交友中心
討論話題
勁爆留言板
嘴砲是非館
心情分享館
時事觀點
彩虹政治版
新聞講堂
同志文學館
激情文學館
會員登入
點數儲值
首頁
>
討論話題
>
嘴砲是非館
(人氣 211)
請尊重一下和你不一樣想法的人好嗎?
打賞:
0點
首篇:
旺財
2021-10-23 21:48:38
(
49.216.89.74)
31810
0
之前的霸韓
導致後來霸王 霸黃 覇3Q⋯⋯
當初是誰種下的因?
綠可以霸韓!
那麼藍為什麼不能覇王?霸3Q?
當初總統大選選贏了
就應該收手了
就算韓做得不好
自然選民三年後會投下反對票
現在台灣會出現霸免風潮
都是綠營自己造成的
藍再爛也有五百多萬人的實力
請尊重一下和你不一樣想法的人好嗎?
有很困難嗎?
回覆1:
好的!
2021-10-23 21:51:29
(
51.77.200.166
)
31810
106773
快滾去睡!晚安!
回覆2:
旺財
2021-10-23 21:54:54
(
49.216.89.74
)
31810
106776
抓一隻塔綠斑蚊
爽啦
回覆3:
「正」背包達人
2021-10-23 21:57:04
31810
106778
怎麼可能塔綠班懂的『尊重』,笑死人了,只要你不認同民退黨,管你三七二十一,一律冠上舔共的大帽子,也真不知道哪來不要臉講這種話?
好像全台灣只有民退黨可以存活,只要跟民退黨意見不同的都該去死,這到底跟共產黨哪裡不一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民主』!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意見,只會抹黑別人,這叫民主?放你媽的臭狗屁!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回覆4:
別鬧了
2021-10-23 22:03:01
(
51.89.137.157
)
31810
106781
沒霸韓的話, 現在高雄已淪為支共直轄特區了好嗎
但你們不霸3Q, 台灣不會淪為台灣國
回覆5:
「正」背包達人
2021-10-23 22:04:12
31810
106783
引用
引用 別鬧了 在 2021-10-23 22:03:01 發表的文章:
沒霸韓的話, 現在高雄已淪為支共直轄特區了好嗎
但你們不霸3Q, 台灣不會淪為台灣國
笑死人了,馬娘當總統時,台灣是支那直轄特區嗎?
打賞
送花
送咖啡
我要回覆
來自:
驗證碼:
分享連結、圖檔、Youtube 影音,直接張貼連結即可;如果圖檔結尾不是 .png、.gif、.jpg,再用 [img]...[/img] 包圍。
送出
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