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同樣是客家人,看看舞集寫得比你碩士好耶,輸人家那麼多,你假碩士去死一死好不好,丟臉 0 77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沒錢買房只會買最便宜的機票,你還真是有錢ㄚˇ~高學歷的(菸) 0 34 123站著穿
我剛看完房回來(甩髮) 你還在討幹罵人順便炫耀下次去哪裡討幹 0 43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還只會騙有錢人交往,沒錢出國就躲在這玩罵人遊戲,去死一死好嗎! 0 49 123站著穿
討幹的你罵人不應該,大家罵你是應該的,因為你天生就是垃圾 0 41 123站著穿
藥學系分數很高你根本考不到,較闢啊你 又不識藥師 0 40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連藥局還有在賣大正都不知道,去死吧! 哈 0 47 123站著穿
難怪只會流浪犬 肥皂劇 這些網路廢詞,他媽的讀到碩士跟智障一樣!連藥局還在賣大正都不知道 0 47 123站著穿
你他媽眼睛瞎了整天只會活在網路世界!沒去過藥局! 現在都還有再賣!幹你娘去死吧你! 0 38 123站著穿
廢物達人你去死吧!大正哪是禁藥!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0 64 123站著穿
老子一出手 就知道有沒有 你 讀到碩士跟廢物一樣,去死好嗎!!丟臉 0 40 123站著穿
幫妳+1條,讀到碩士連大正是最有名的感冒藥都不知道,去死好嗎 北七 0 43 123站著穿
繼續自以為碩士很屌被罵啊,活該 0 32 123站著穿
你繼續假會,繼續說錯被嘲笑啊,廢物,你討幹包天生就是個笑柄,丟人現眼 0 37 123站著穿
你這輩子就是ㄌㄧㄠ然,不懂裝懂,你天生就是來討罵的,真難過你父母生到你這種賠錢貨 0 33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