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ㄟˋ 廢物包,目前你的2025回顧已經有 懲罰 尼羅河 廢文 大正,我看你還要繼續自稱達人丟臉到民國幾年喔 0 32 123站著穿
+一條2025回顧:當藥頭還不知道大正最好,去死一死好嗎!廢物! 0 36 123站著穿
你到底會什麼?讀到碩士什麼都不會在那邊裝懂,連大正都不推薦嗎,去死吧你!U.U 0 39 123站著穿
虧你還在當藥頭,你這廢物真的只會吃吃吃吃跟討幹跟騙有錢人交往,什麼都不行也,可以叫你廢物包嗎 0 46 123站著穿
丟臉的是碩士吧! 結果連大正是最好的感冒藥都不知道,你真的是廢物耶!國文寫錯懲罰,英文爛講不出來,數學又輸給追,藥學亂推薦連大正不都知道 0 37 123站著穿
明天是討幹日,加油喔! 0 53 123站著穿
騙錢包你有裸照嗎?或許可以幫你買房喔 0 48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只會說我出國我吃好高興,請問你是在 分頁圖示 1  2 42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同盟,只要討幹包在嘴砲幣就會狂跌,收掉吧~~ 0 37 123站著穿
去給X幹吧,不要每天早上都在那邊洗版,還讀到碩士咧,畜生!操你媽的 0 35 123站著穿
喂自稱碩士畢業的,沒錢出國討幹還不趕快騙老師公婆錢,還有時間洗版? 是騙不動了嗎 0 55 123站著穿
老Gay買不起房子,還在搞討幹整天出國,真是可憐 0 39 123站著穿
啊誰人會當了解 討幹肥妞的悲哀 暗暗踩著狗賽 也是格甲笑咳咳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假爽 0 48 123站著穿
人家碩士寫的文章多麼優美迷人有光彩,你這爛東西寫那什麼使,不用丟臉了 0 33 123站著穿
不要讀到碩士只會發廢文洗版,只讓人覺得你真的是廢物 0 33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