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你寫出來的東西一點碩士的樣子都沒有,像智障你知道嗎 0 42 123站著穿
還發什麼諧音梗,好玩嗎?幾歲了,你確定你有40歲碩士畢業? 0 36 123站著穿
你覺得你洗學歷有用嗎?還在寫我上飛機了,沒錢沒房,你還是一樣是廢物啊 0 40 123站著穿
而且你連懲罰幾聲都不知道,來哥交你,ㄔㄥˊ2聲成,自稱碩士的乖乖跟著哥一起唸哄 0 37 123站著穿
我上飛機了抄像3歲小孩寫的耶,你假會改錯字但是內容像啟智,你覺得OK嗎 0 118 123站著穿
自稱碩士的你的廢文都蠻弱智的耶,你確定還要繼續被罵神經病嗎 0 35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還在發廢文,丟臉,年薪連百萬都沒有,只會當神經病寫廢文 0 64 123站著穿
討幹包粉絲,趕快來回他呀,是冒充的粉絲對嗎 0 47 123站著穿
同盟,討幹的沒出國,又在寫廢文了 0 40 123站著穿
你的諧音梗爛文就跟你出國重複文一樣超無聊,只有你自己覺得很讚 0 58 123站著穿
誰管你諧音梗,沒錢出國就在發廢文,還讀到碩士 0 55 123站著穿
對了,討幹的,你什麼時候還要出國討幹ㄚˇ? 0 45 123站著穿
討幹包,我看你整天只會吃,是不是吃太多了? 只能去上野找喜豬的 0 36 123站著穿
的確應該低薪,你寫我上飛機了好像智障,大江東去後面還背不出來,你這樣可以碩士畢業?對了還寫錯懲罰 0 44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還要人包養(搧風)唉有,你太爛沒錢對嗎 0 35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