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不知道你有什麼理由非寫出國文騷擾我們不可,但我是不會讓你亂來的 0 46 123站著穿
不知道你在逞強什麼? 不是懲罰的ㄔㄥˊ喔,死不ㄔㄥˊ認的 0 39 123站著穿
現實面,我們每個人都比你碩士有錢,就你碩士最窮 0 28 123站著穿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比你碩士好耶,沒人比你糟糕 0 31 123站著穿
要說什麼人生的話,你碩士又是什麼人生,你的超爛人生一直講,是要我們嘲笑嗎 0 43 123站著穿
我們在看房子,你在討幹假快樂,丟不丟臉ㄚˇ 碩士 0 28 123站著穿
每年我們過年準備分紅看下次是要買哪間房子,但讓我傻眼的是,過年你在計畫去某某國討幹?! 0 35 123站著穿
還要我們一直包容你,看你那超爛的討幹旅遊文,貼了一堆照片不趕快顯示,浪費我們的時間等他出現,爛透了 0 33 123站著穿
你根本就沒有「碩士的實力」,文章爛到不行也,還寫什麼我上飛機了,拜託~碩士是這樣寫文章的嗎 0 51 123站著穿
而且叫你寫個文章你也不會,前面寫個兩三句,後面就在狂抄貼網址,矮有,還需要寫嗎 0 30 123站著穿
你讀碩士根本就是浪費錢,我們全館都沒有碩士,賺都比你多,你還只能停留在「討幹階級」 0 35 123站著穿
碩士畢業40幾了,還在討幹,連6千萬都沒有,校史人了,讀什麼書?有屁用∪.∪ 0 31 123站著穿
高學歷又怎樣?又沒錢,假日娛樂剩討幹,還要搭車咧,連車也不會開,唉~(菸)只有更爛 0 30 123站著穿
還敢說「我有碩士畢業」那麼大聲,結果是全館最低薪的,連追都比他有錢,哈哈哈哈哈哈 0 42 123站著穿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這個討幹的,連公婆的錢也敢拿,是有多窮ㄚˇ 碩士還沒錢偶 0 32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