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玲姐你是老闆,你會用一個什麼都不會自稱碩士的,糾正他還會咬人你要嗎 0 33 123站著穿
這種台灣不要的碩士企業隨便給個五萬低薪打發掉的,根本沒人想用他,只想叫他去給X幹而已。你還在那邊覺得好呵呵 0 45 123站著穿
以上10點,我看你王春玲姐是永遠都無法反駁的,買碩士的你還當他有學識信以為真,希望您可別再識人不清了 0 39 123站著穿
追隨便寫日常的事也比你好,你呢?去韓國泰國幾次了,每次都千篇一律,看了都打哈欠了,拜託別在洗出國文了好不好 0 33 123站著穿
10.講錯尼羅河那麼久了,還不肯改名,還整天霸佔達人稱號,你絕對不是,你懂什麼?你出國只會吃跟豬一樣而已都是貼ㄆㄨㄣ 0 65 123站著穿
9.寫錯懲罰道歉不就好了,在那邊死不認錯看不懂,一點優良碩士的態度都沒有啊,你怎麼畢業的? 0 29 123站著穿
8.請問讀哪間學校?還不敢講,是太爛了嗎 0 31 123站著穿
7.出國就出國,還一直賴在這裡回自己,死也不肯離開!真正的碩士才不會這樣好不好拜託 0 26 123站著穿
6.被網友說寫廢文還不檢討還罵回去,你的討幹文根本沒有碩士該有的專業度都是在吃跟破旅館噁心死了 0 31 123站著穿
5.寫個文章也要抄。他自己寫的就只有兩三句啦!剩下的全部都在抄新聞! 0 31 123站著穿
4.讀到碩士,只會罵人,口嘴吐不出象牙,開口閉口就是詛咒別人,請問碩士班是這樣教你的嗎,你在讀什麼書? 0 25 123站著穿
你說你在上野淫蕩的時候就已經打臉純旅遊了,說謊被人拆破(台語) 分頁圖示 1  2 34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3.為什麼讀到碩士還會寫「我上飛機了」「我到韓國了」這種愚蠢的句子 0 35 123站著穿
2.為什麼碩士畢業,還在經常出國討幹呢? 0 26 123站著穿
1.為什麼大江東去後面背不出來,這不是常識嗎? 0 34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