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娟姐,我三不五十回來巡查,當我看到愛靠腰再亂洗版的時候,我就會像之前一樣永遠元子但炸他 分頁圖示 1  1 103 123站著穿 她是死豬不怕滾水燙
還是姊比較聰明,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跟那個把純娘砲當寶的愛被吹的噁爛東西浪費時間∪.∪ 分頁圖示 1  2 113 123站著穿 我們一樣聰明
姊,他又開始跳針了~保重,我走了,姊自己要小心喔^^ 分頁圖示 1  2 99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娟姐,還是你最好,姊最溫暖了~~~ 0 103 123站著穿
請大家不用理會36IP 開頭的,我們聊我們的~他要洗版就讓他洗,他沒工作,無聊的發慌又沒人吹,不用管他~^^ 分頁圖示 1  1 110 123站著穿 他沒朋友,故意引123注意
你想得美,我看是你先消失吧,無業人妖 0 116 123站著穿
唉~~... 0 89 123站著穿
連理他的一個都沒有,真是可憐(菸) 自閉症+躁鬱症∪.∪ 0 106 123站著穿
而且連發新帖都不會,以為回自己就有很多人回他的假象∪.∪ 0 111 123站著穿
姊,你看36沒人理愛一直什麼的,講了10次,好可憐喔,我很同情他,同一句話要講10次 0 119 123站著穿
姊也Catch的到,愛靠腰那種廢物打字有多慢吧,連三歲小孩都比他快多了∪.∪ 0 110 123站著穿
親愛的娟姐,雖然我確診沒事,還死而復得,但我還是不想看這愛靠腰的36,他應該叫26吧2266的,哈哈哈 0 107 123站著穿
我希望那個人生氣,這樣就不會煩我了,畢竟他對我1點幫助都沒有,就跟36一樣沒用∪.∪ 0 107 123站著穿
其實我下次想跟我社區的人說,關你屁事,沒上班關我屁事少煩我!這樣他會生氣嗎?姊 0 108 123站著穿
姊,我也要努力過我的人生囉,懶得跟這些垃圾講話了,浪費時間,晚安~ 0 113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