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你是不是沒讀書ㄚˇ,才會寫什麼我上飛機了,你是弱智嗎 0 36 123站著穿
你自己看就可以了,對我們搖尾乞憐什麼?我們根本不ㄒㄧㄝˋ 啊 0 39 123站著穿
你到國外是在亂寫什麼?跟同志又沒關係,你是在寫三小 0 29 123站著穿
你在那邊好氣偶什麼,為什麼不跟泰國人說,因為泰國沒人要理你對嗎 0 38 123站著穿
還是說你覺得我們台灣人好欺負,你就可以寫廢文騷擾我們 0 30 123站著穿
你還敢說你會泰文,請問你有在泰國版上說早安泰國嗎?是不是泰文太爛了寫不出來 0 42 123站著穿
你覺得泰國那麼好,就不用回來了啊,回來幹嘛,騷擾我們 0 32 123站著穿
你在國外發瘋假快樂,為什麼不趕快就醫,回台灣又在那邊厭台症亂罵人,真是神經病 0 30 123站著穿
你都40歲了,還在那邊泰國好快樂,真丟臉 0 32 123站著穿
還有你大江東去後面會了沒啊,我們都沒有碩士都比你強耶,你完全都接不下去,混碩士有何用? 0 72 123站著穿
就算你讀到碩士,你也別想從討幹階級翻身成千金小姐,就憑你?是不可能的啦(甩食指) 0 32 123站著穿
你是不是只會客語,國語都不會?所以才會寫錯懲罰,混碩士畢業有用嗎?還不是寫錯字 0 35 123站著穿
不然就是寫什麼 流浪犬 肥皂劇 這種外星語,你的中文好爛 0 38 123站著穿
哪像你,動不動就在抄新聞,你自己想的就2-3行,沒了 0 39 123站著穿
我每一篇都寫得比你討幹的好,而且我還沒抄過(甩髮) 0 38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