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拜託勿洗板,追都說你的討幹文是廢文了,你還一直回自己 分頁圖示 1  5 90 123站著穿 ERE,哈哈哈原來如此
真的很好奇你討幹文都寫成這樣了,你論文會寫多好耶 0 140 123站著穿
也沒精美的照片,隨便拍個ㄆㄨㄣ跟破房子就想了事,到此一遊了? 你碩士沒做過報告嗎 0 38 123站著穿
你討幹文寫了一堆廢話沒重點,請問是要看什麼? 0 31 123站著穿
像王春玲講的你讀到碩士就有特權可以出國寫廢文嗎?然後又像你以前抄論文,自己寫兩三句,剩下全部用抄的 0 34 123站著穿
這裡不是同志版嗎,你寫的內容與同志又不相干,你是在靠背什麼 0 44 123站著穿
你知道equus嗎? shelter,現代三溫暖,蛤你都沒去過還敢自稱達人偶,我都比你懂耶 0 33 123站著穿
然後呢?韓國發展場一個都沒介紹,寫一堆廢話 0 48 123站著穿
我們根本不想知道你去哪個國家,你是在那邊老人碎碎唸什麼 0 39 123站著穿
你那麼爛還一直跑來寫韓國廢文,你是智障不知道自己很爛嗎 0 34 123站著穿
你的韓國文根本沒人理,還被罵廢文,你還在那邊智障一直回自己,你是不是神經病 0 32 123站著穿
以為不說話就沒事了嗎,你是不是智障ㄚˇ 連懲罰都會寫錯還敢罵人 0 38 123站著穿
ㄟˋ 你懲罰罰寫了沒ㄚˋ 讀到碩士都不會寫喔,丟不丟臉哪 0 35 123站著穿
我如果是你爸媽我覺得你讀到碩士超丟臉的,騙旅行社老闆完換英文老師,然後又騙公婆的錢 0 36 123站著穿
兩句自己寫,剩下全部抄新聞,你確定你有碩士畢業? 0 29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