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我是神經病 分頁圖示 1 2  18 353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其實也沒有完全要離開,只是因為工作太忙而已 分頁圖示 1 2  12 252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你現在已經放棄人生,不知何時起跨國討幹 分頁圖示 1  1 31 123站著穿 背包達人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
有病趕快就醫,不要每次都去窮國發瘋洗板,假快樂,丟人現眼 0 33 123站著穿
你去的爛東南亞窮國,當地人都不想住了,逃命到有錢國家當外勞了,你還拼命遷入,你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0 35 123站著穿
你少在那邊浪費錢去泰國發瘋洗板,自我感覺良好假快樂也還是沒錢買房 0 30 123站著穿
有病出國也不會好 0 28 123站著穿
泰國都寫N次誰不知道你去過,為什麼還不看精神科呢 0 30 123站著穿
你蠻像神經病的也,在那邊假快樂,又不是真的有錢 0 31 123站著穿
你去埃及,也是上飛機了,到埃及了^^ 好!~肥家 0 29 123站著穿
尼羅河也被你講錯,你可以去死一死了,你根本不是去旅遊是去討幹的 0 30 123站著穿
你現在程度就只有國小畢業還不會寫懲罰,整天靠背靠木出國討幹而已 0 27 123站著穿
你當初也不用讀什麼碩士了啦,就跟那個還留美碩士日本人一樣,講不出英文一樣,都是沒用的 0 32 123站著穿
10年後,我可以說你都50了還在出國討幹嗎,還讀到碩士 0 28 123站著穿
讀到碩士還在各國討幹,這才叫做「沒出息」 0 37 123站著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