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 12345...1378 >>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你端午節出國前先吃藥好嗎,少在那邊假裝是地陪說什麼往裡面走,你是嗑藥嗑壞了嗎 0 16 123站著穿
還是沒錢賠?因為你只買得起便宜草莓對吧 0 18 123站著穿
你是不是神經病ㄚˇ,泰文證照也沒及格,你還敢亂裝地陪偶?我看你是用陰蒂賠錢吧,還是肛賠 0 21 123站著穿
所以你碩士畢業,只會在藥廠當藥頭每天嗑藥吸毒對嗎,難怪會去泰國幻想自己是導遊說往裡面走 0 19 123站著穿
你除了抄「我上飛機了」「我回台灣了」你論文到底還有寫什麼 0 13 123站著穿
我看你碩士沒知識洗禮、懲罰都不懂,只會玩罵人遊戲耶,你碩士班都在睡覺還是混吃等死嗎 0 13 123站著穿
你還敢來討罵(甩手帕)是智障忘了自己讀到碩士沒錢買房嗎?? 還是喜歡被罵 0 11 123站著穿
你說我廢物,我有房有有車,好幾棟耶,你呢?碩士畢業洗學歷的 0 12 123站著穿
你別忘了你40歲碩士畢業耶!還沒錢買房不打工,騙旅行社老闆錢也沒騙到多少只能租房 0 8 123站著穿
廢物包下大雨沒去討幹就在洗版是不是啦 幹你娘!讀到碩士 只會廢物洗版三小啊你操你媽的! 0 14 123站著穿
你兒子、還是你哥,還在租房偶,他不是都40幾了,親戚們每天都在笑你租房,你確定他們過年真心羨慕你出國假快樂??? 0 23 123站著穿
人家20幾租房很正常,你40幾了還在租房跳舞轉圈?是人生太失敗嗎 0 19 123站著穿
我覺得你家人好可憐喔,還要被說你家那個碩士還在租房喔,都40歲了還這麼了然喔 0 9 123站著穿
沒錢包要討幹賺錢買房了~~~不然你讀到碩士一輩子走到哪都被人笑:40歲還在租房耶 0 7 123站著穿
今晚討幹嗎 分頁圖示 1  2 27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 12345...1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