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 1...3435363738...1378 >>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自稱碩士,連懲罰都寫錯,阿哈哈哈哈,根本沒讀書馬,妳怎麼還沒跳樓啊 0 30 123站著穿
碩士沒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包養 搶降價草莓 片有錢人交往...沒錢出國亂罵人別說你沒有,假日大清早誰在那邊靠杯靠目 0 31 123站著穿
你這個不孝子孫背棄掃墓又跑去泰國,是不是又為了搶降價草莓啊,啊哈哈哈哈 0 36 123站著穿
我們有錢人吃高級草莓沒在拍照的,而且500元對我們來說是小case啦 分頁圖示 1  4 47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同盟,別再叫我了~我懶的討論這個窮碩士吃破草莓轉圈了,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0 36 123站著穿
討幹包嘴裡含著便宜草莓,含淚笑著終於可以出國了 分頁圖示 1  1 30 123站著穿 123站著穿
同盟,讀到碩士窮到只能高興出國討幹,已經很可憐了,給予同情吧 0 38 123站著穿
你所謂的做善事就是吃便宜草莓嗎?阿哈哈哈 分頁圖示 1  2 50 123站著穿 「正」背包達人
不好意思,碩士,你超市草莓也是偷來吃的嗎 0 16 123站著穿
所以同盟,他出國只是想告訴我們他沒錢只吃得起便宜草莓耶,天啊讀到碩士還沒錢一直寫廢文吃便宜貨 0 19 123站著穿
廢物包你整天在洗草莓文煩死了! 閉嘴好嗎! 幾十塊少在那邊整天靠杯靠目! 0 34 123站著穿
討幹包應該不是&quot;旅行癢&quot;,應該是 0 38 123站著穿
對啊,同盟,他吃個草莓也要拍照,是怕被笑窮嗎? 還是用來當遺照? 哈哈 0 44 123站著穿
不知丟臉還在這邊一直大聲講,好好笑偶 0 27 123站著穿
這樣你跳樓,至少有遺照可以用,希望你下輩子不要碩士畢業還在吃便宜或了 0 25 123站著穿
<< 1...3435363738...1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