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123站著
<< 1...6869707172...1378 >>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淺草好可憐! 有草莓竟然碩士不知道!還說沒有! 分頁圖示 1  1 55 123站著穿 「正」背包達人
你真的不只沒讀書,去過淺草還無知,你的人生到底是在幹嘛!?你真的去過日本嗎 0 19 123站著穿
你去死!XD 0 15 123站著穿
你真的有出國過嗎?你是不是假出國ㄚˇ 淺草寺的草莓串超好吃的!你竟然不知道?!你有出國嗎 0 20 123站著穿
天哪,他碩士竟然不知道淺草雷門那邊有賣草莓串,還敢自稱達人!我都不知道吃幾次了 0 14 123站著穿
剛外出路上看到就有賣草莓了,絕對比超市那種放很久的新鮮,而且客家人大湖草莓就很好吃了,有碩士還去日本吃干ㄋㄚ北七ㄝˇㄎㄨㄢˋ 0 20 123站著穿
你人生只剩吃便宜放到快爛掉的草莓,很開心嗎? 你人生是多失敗ㄚˇ,碩士還這個樣子,有夠難看的 分頁圖示 1  5 33 123站著穿 「正」背包達人
草莓這種高級品,被討感包這種窮酸碩士侮辱,不禁讓人落淚 0 23 123站著穿
有3顆500元,很大顆,唉~(菸)有些人買超市的花黴品,就在之沾沾自喜,真是可憐也(舔草莓) 0 28 123站著穿
看來之前有人說他一次80是真的,剛好夠買一盒草莓 0 26 123站著穿
討幹包這次討幹費用盡,之前討幹太多了,現在只能吃幾十塊的草莓過活 0 25 123站著穿
套一句你的話,你那什麼碩士人生,挑便宜草莓吃? 可憐哪沒錢還讀到碩士 0 57 123站著穿
一般碩士早就不知道在哪高就了,阿你還在討幹兼吃爛草莓 0 14 123站著穿
你乞丐碩士吃草莓,好像被金主施捨一樣,很噁心耶!下賤的碩士 0 21 123站著穿
滾!廢物碩士,只會吃草莓,討感又失敗沒賺到房,去死好嗎 0 19 123站著穿
<< 1...6869707172...1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