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text in /www/web/AE_RComp/homoer/_head.php on line 17
嘴砲是非館搜尋

嘴砲是非館搜尋結果

搜尋: 787
<< 1...678910...99 >>
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
787,你看這摳碩士畢業的,做人失敗沒朋友整天賴在這裡罵人不肯滾,你還幫他講話! 為什麼? 0 32 123站著穿
787,幹嘛捐錢給這個自以為讀到碩士至今還霸占達人稱號的台灣廢物呢? 我自虐ㄚˇ? U.U 0 24 123站著穿
關於787之前提到我們這些有錢人的花錢法: 我寧願捐錢給孤兒院做公益,也不會捐給這個學店整天出國討幹囂張喜版的廢物! 0 26 123站著穿
787總喜歡強調他身為一個gay是驕傲的幸福的! 0 53 矛盾極了
787下輩子也得不到的幸福 0 55 天啊!
787羨慕死了的幸福 0 51 天啊!
787他不要臉炫耀去日本吃最便宜的草莓,被公幹很正常啊,有什麼不對的嗎 分頁圖示 1 2  17 184 123站著穿 「正」背包達人
787,碩士討幹 勾底咧甲草沒,洗咧從撒ㄏㄚˋ 0 24 123站著穿
787,他真的是一點碩士的樣子都沒有,買了學歷然後呢?哼哼,每天都在下溪下井啦,無言 0 18 123站著穿
787他現在只是霸佔著達人稱號,死不肯改名,他早就不是了!洗禮都說錯也沒認錯,噁心!去死一死吧他垃圾一個 0 18 123站著穿
愛討幹又死不承認,787帥哥你還以為他是為了吃草莓才出國偶,他根本就是去討幹的好不好!他都親口承認了,我們沒眼睛瞎掉,偶ㄎㄟˊ? ∪.∪ 0 24 123站著穿
787帥哥不拿娟姐並列,是要拿討幹包嗎?拜託,他都被說像禿頭吳耶 0 24 123站著穿
787你看他吃草莓的嘴臉還笑我們沒有 ∪.∪ 是在暢秋上什麼 分頁圖示 1  3 62 123站著穿 寫錯不是三十幾大概一盒四十幾
787帥哥我們身價都比討幹的高很多上億了,我不認為我們有錢人會那麼沒品酸沒錢的 0 28 123站著穿
787帥哥,問題是碩士整天在那邊達人達人的,結果只參加最便宜的2萬團費吃草莓完就沒了,他驕傲個屁啊!還碩士畢業咧,操 0 17 123站著穿
<< 1...678910...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