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 | 回覆 | 人氣 | 作者 | 最新回覆 |
|---|---|---|---|---|
| 是有病嗎? 罵人當好玩,碩士是這樣講話的嗎?你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 0 | 27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34
|
|
| 人家直男碩士畢業講話多有水準,就你這個沒錢的同性戀在那邊丟臉,整天只會亂罵人不然就是討幹,罵你還在那邊笑跟神經病一樣 | 0 | 36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33
|
|
| 你不知道你很丟臉嗎!同志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 0 | 33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32
|
|
| 笑你讀到碩士沒錢你還罵人,你怎麼還不自殺啊,哪個碩士跟你一樣不要臉,錢賺那麼少,還在炫耀騙男1-2萬而已 | 0 | 36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31
|
|
| 小學畢業都比你有禮貌,你這個討幹的連小學畢業的都不如,為什麼還不去跳樓整天只會給台灣丟臉 | 0 | 46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30
|
|
| 沒想到台灣的碩士畢業都是這樣講話的耶,你真是教育失敗,白讀了!搞得跟精神病院出來的一樣 | 0 | 46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9
|
|
| 趕快改名好不好!沒錢改名我幫你出啦!整天跟神經病一樣沒錢只會在那邊起笑罵人 | 0 | 43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8
|
|
| 你真的有碩士畢業嗎?碩士是這樣講話的?私立爛學校畢業也可以叫達人? | 0 | 35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7
|
|
| 你還要罵人罵道民國幾年?你真的有碩士嗎?真是有夠沒品的 | 0 | 38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6
|
|
| 他們為什麼不把你掐死,要讓你這個暨南兒子繼續害人罵人呢 | 0 | 30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5
|
|
| 你爸媽知道你讀到碩士只會搞包養跟當神經病罵人嗎 | 0 | 45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4
|
|
| 才剛說完你碩士講話沒碩士樣,你一大清早就在罵人,你碩士班都是在教妳怎麼罵人嗎 | 0 | 42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23
|
|
|
天啊你騙了8萬塊6年了
|
1 | 41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14
|
123站著穿 01月12日 09:14
|
| 對了,你什麼時候才要改名成「垃圾達人」ㄚˇ?你太窮連點數都買不起,沒錢改名嗎 | 0 | 48 |
123站著穿
01月11日 17:27
|
|
| 碩士你真的是太強了,還要靠男人包養才能過活 | 0 | 32 |
123站著穿
01月11日 17:26
|